繼鞋子福袋後
這次是衣服福袋
還是開了很多店面的東京著衣的福袋
對我來說,衣服福袋比鞋子福袋的風險來得更高
因為鞋子基本上尺寸對了,我對於款式並沒有太多意見
但衣服的風格就很難說了
自己不喜歡的衣服,即使別人說好看也還是不想穿啊XD
所以說這次會買東京著衣的福袋應該也就是失心瘋了XD

1/31凌晨匯款+下標,晚上告知出貨
2/1中午宅急便抵達

拿到包裹之後
打量了一下,似乎沒有版友分享的來得厚重
想說,阿~我沒有大衣了....XD



有點害怕的割開包裝袋,瞄了一眼,似乎都是偏暗色系
一件一件拿出來,有讓我感到很驚慌的顏色啊


首先來看還沒打開就知道不能穿的唯一一件下半身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訂福袋的時候就只剩M和S了
想也知道不是我的SIZE啊~但我還是下標了,很失心瘋吧XD
反正以下這件白色裙子即使我能穿我也不會穿..風格差太多啦


第二件,深綠色長版針織衣
我還挺喜歡這件的,雖然穿上去有點貼身XD


第三件,長袖粉紅洋裝
這件我一邊拿出來一邊大喊"阿娘喂~"
除了洋裝非我所好,粉紅也非我所愛啊
但我還是有套上去試試看....
恩....如果穿這件上捷運也許會有人讓座吧XDDD


第四件,長袖灰褐色蕾絲邊上衣(還是洋裝?)
這件的胸口開很大,裏頭勢必要再穿上一件~
我不太清楚這是上衣還是洋裝,長度是足以單穿,但我應該不會把她當洋裝來穿XD


第五件,杏色(米色?)雙排扣風衣
這件我也喜歡,剛好我很需要比較薄的外套
比起拿到毛茸茸的大衣讓我更開心XD



嚴格來說
5件衣服,我可以接受的只有3件,但裙子我是自取其辱,無法怪誰XD
即使只以三件計算,三件399也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了
只是相較於其他版友所分享的福袋內容
我似乎比較喜歡別人的福袋啊~~~
外國的月亮終究是比較圓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