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在錯的時間做錯的事
昨天和小映聊MSN聊一聊就拋下書本跑去做歌詞了~~~
還一次做了好幾首....
更糟糕的是我都做東方神起的(驚)
改天再來補KAT-TUN的好了XD

話說用PCMAN做這種歌詞其實還挺容易的
不過我第一次做標示那麼清楚的歌詞...
我自己的話是只看上面兩行
羅馬拼音的出現是為了跟五十音不熟的親辜啊
是說有羅馬拼音只會讓我更混亂
在發文前我校稿了很多次 錯誤幾乎都出在那行身上....

好的~
既然要做歌詞當然還是從我最喜歡的那首開始XD
附上音樂~大家一起跟著唱!!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不知道這種練唱方式有沒有比較好XD
但這只限日文歌
韓文我不行 中文也不需要
等考完(確定?)再來補其他歌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類文章分類耶
是要放在"Music"區還是另開一個"歌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