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日劇的名單陸陸續續開出來了
整個呈現好微妙的狀態啊~
J家人佔了不少名額
有人是好常見  有人是好久不見
就看日本人買不買帳了!!

第一個出來的是木村的Mr.Brain
再兩個禮拜就要開播了
木村很少在木8時段出現
而且共演者有綾瀨遙和剛結婚的水嶋HERO
是個很有賣點的戲
昨天新聞還說KAME會在第三集客串
KAME現在就是要到處客串就是了XD
(趕快回極道當你的實習老師啦~)

再來就是讓我很SHOCK的山P
當我看到日劇名稱其實想了很久
"ハイスクールミュージカル"
這到底是什麼啊?!
後來根據日式英文..才終於理解是"High School Musical"
啥?! 不就是歌舞青春嗎??!!
看到消息的前幾天我才在迪士尼看到美國的電影版
我還覺得"喔~真的好青春喔XD"
想不到馬上就看到這個消息了!!
是說....山P演歌舞青春讓我感覺好微妙啊...
共演者是在批踢踢很有人氣的北川景子
但我沒看過她的戲所以無法評論^^"

最後就是剛剛才出爐的名單
瀧澤秀明+錦戶亮!!
片名是感覺有點沉重的"雙頭犬"
說到Takki 我前幾天看到他的shalala MV時還在想說他好久沒演戲了
我記得當年的他也是被稱為木村接班人耶~
戲是一部接一部的拍 而且很多都可列為經典之作
但後來默默的就淡出戲劇界的樣子
似乎全心投入舞台劇的世界
終於又看到他出現在日劇名單之中了~
而且共演者還是錦戶亮!!
看新聞介紹 這兩人一善一惡
Takki有惡魔之手 可以殺了接觸他的人(?) 
RYO是有正義感的女子高中教師
這設定光看就很有趣~
我很想看到RYO在幫一群女高中生上課的樣子XDD

好吧
這名單還挺誘人的
也許我會追幾部來看

不過
這季日劇其實卡司也都很強大
但我一部都沒跟耶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