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好可怕
會把一個人的精力都吸走
看著躺在病床上只能倚靠氧氣罩呼吸的他
心中真的好難過.....

才一陣子沒見
以往總是給人身體硬朗且聲音宏亮的人卻變得如此虛弱
我真的好想大哭

之前看到媽媽和阿姨講到這件事都眼眶泛淚
因為今年過年發現時就已經是末期了
癌細胞已經擴散到整個肺部
想動手術都沒辦法
不做化療 只有三個月到半年的生命
即使做了化療 也只有半年到九個月的生命

母親節當天
接到電話說緊急送醫到急診
爸媽阿姨舅舅們全都到醫院待命
我們小孩也是很緊張的在家中等待
雖然暫時脫離險境
但情況只會更糟不會更好了...
老爹說 已經超過當初醫生說的時間了...
隨時都要準備好好的送走他...


好可怕


生命真的好脆弱
我無法想像他真的就要這樣離開我們
當年外婆去世時 我年紀還小 什麼都不知道
當時的我不懂為什麼身旁的大人都要一直哭
但是現在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雖然說我比當年更懂得什麼是生離死別
但卻無法和當年一樣那麼坦然的接受


我發現我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現在的我都在邊哭邊打這篇網誌了
如果那天真的到來 我要怎麼在老媽身邊支持她?!

現在我只希望
他能夠好好休息好好療養
就算時間真的不多 也請開心順利的走完這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