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更新官方圖)
一位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晶男孩在音樂中心也拿下一位了!!!
公布一位時真的很緊張
看到分數我都要在家裡尖叫了XDD
可惜殷隊不在家啊啊啊啊啊~~~~~~~~

先放影片~截圖陸續補齊中!!
BE WELL (cr.MBCkpop)


>>殷隊以大螢幕出場!!


>>今日衣服是襯衫風~水院好清新!!



>>TABLO為何給我一種亂入感XD 水晶們都笑了~哈哈



>>已經是第二次看到成勳在這段的時候笑了,揪~~竟在笑什麼XD


>>今天很多角度是之前沒有拍過的
像是在成勳solo時,鏡頭有分給宰鎮和水院


還有讓成勳看起來好高的角度XD


>>話說殷隊不在,可以看到第一段沒有殷隊的空位有多大~
成勳跪下前,在德有調整位置,空位就沒那麼明顯


公布一位及安可舞台影片 (cr.ssoak)

>>公佈一位感覺得出水晶很緊張
水院都彎下來看螢幕(?)了,宰鎮看到分數還「嗚哇~」

>>一位恭喜!!! 看著獎座的水院和宰鎮XDD


>>TABLO衝上來(?)獻花,也太感人~~~


>>代理隊長宰鎮!! 水院沒有講到話,只有最後講了"謝謝~"




>>安可舞台水晶沒人開口是怎麼回事XD
雖然台下合唱有點讓人感動,但小黃好忙,又要唱又要喊應援~

>>MC和後輩都沒人離開耶!! 是恢復排名制後音樂中心的新規定嗎?
如果不是的話,是否後輩們心中有各種OS....
"我是不是該留下來慶祝?"
"沒人走? 那我們也不能走"
"主持沒走? 那我們怎麼能走"
"前輩讓台下唱? 我是不是該跟著唱? 慘了,我不會唱..."
"我也不會唱....那至少留下來一起揮手祝賀吧"

p.s.看底下的側拍版可以看得出來,應該原本是要走的,但被阻止(?)了,哈哈 

分數其實是大幅領先第二名
上週IU第一名的音源實銷是6000分
這次水晶的5000分應該都是音源分了~
投票依然拿下滿分!! 

 

BE WELL的官方側拍版 (cr.MBCentertain)


因為側拍版的收音比較清楚,最後一段少了殷隊的最低音相當明顯啊!!
我還為此去翻了上週的側拍版來對照,真的有差!!

一位側拍 (cr.MBCentertain)


媽啊~~我看一位安可舞台側拍版看到想哭是怎麼回事!!!
完全推薦這個影片!!!!!!!!!
感覺水晶都是忍著不哭的樣子
看到宰鎮那一蹲,我想哭了
看到在德吸吐氣,我想哭了
看到笑著的五人,我想哭了
看到殷隊不在家,我想哭了


最後放一張楊社長更新的圖片,但我不想感謝他(喂)
(cr.IG@fromyg)


---5/19更新官方照片---

覺得這官方照片和側拍版和播出版都不是同一場表演XDD
未免笑得太開心~ 可以說是花絮大全了吧XD
以下只放幾張代表,正經照片請至MBC官網去看囉~~~

>>宰鎮沒有一張是比較有趣(?)的
笑開懷的成勳好可愛!!


>>水德組好清新!!!


>>Tablo的個人照也很多張喔~(後方的水院在偷笑!!)
機會難得,Tablo就放兩張吧XD


>>偷笑的成勳


>>大家的笑容未免太明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