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啊!!!!!!!!!!
還正在興奮(?)日本Fan Meeting的消息
就傳來水晶男孩拿下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的消息了!!!!!!!!
音樂銀行的專輯銷量是計H榜的真的太好了!!!
小黃們可以抱在一起哭了,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真的超級感動~嗚嗚嗚!!!

>>一位影片 (cr.ssoak_1)


>>這週的一位候補是IU和水晶
(cr.twitter@Thanks_Hoony)


音源方面輸IU,但還沒有差到很多~
放送分就.....(據說是YG和KBS的問題XD)
水晶可以說是贏在專輯銷量啊!!
(偏偏YG又......算了,這篇不提XD)

>>是說<SAD SONG>靠自己也拿下了第九名!!
(cr.twitter@Thanks_Hoony)


>>批踢踢韓樂版有詳細的數據



推特上有出現比較圖
去年的五月第二週,也就是2016.05.13
水晶以<커플 Couple>拿下第11名  (cr.twitter@YongYong2228)


而今年的五月第二週,也就是2017.05.12
水晶以<아프지 마요 (BE WELL)>拿下第1名!!!  (cr.twitter@YongYong2228)


另外也是在推特上看到
上次水晶在音放拿到一位,是1999.11.21,以<예감>在人氣歌謠拿下的
隔了6383日(=17年5個月21天)之後,又再度在音放拿下一位!!
覺得韓飯真的很厲害,都能計算這種紀念日的日子XD
所以就去youtube找了當年得一位的影片!!
看了影片才知道,當年一位候補的對手是李貞賢耶
(cr.추억)
 


覺得水晶現在真的是在寫歷史!!
很榮幸能參與到這一刻!!
殷隊也很即時的在官咖留了言 (留什麼我不能說....)
真心感動,完全想大喊「我是小黃我驕傲」
希望明天也能一舉拿下一位!!!!!

話說能在日本以20週年紀念專輯出道的團體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XDD
已經快速的抽完票啦~~拜託讓我抽中!!! 
我怕傳說中的九月控我去不了......
(在思考要不要寫一篇關於日本官網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