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是我太小看Super Junior的魅力
還是今年金曲獎20年的誘因太大
為什麼票會那麼快就沒啦?!

話說昨晚就打定注意要去買專輯
沒想到早上10點多到站前五大
人就排超長的....已經跳過兩個店家往馬路邁進
本來打算排排看 但排了幾分鐘發現完全沒動靜
後面來排的人也是在狂打電話 還說到什麼接機的
我想應該就是ELF(SJ的歌迷統稱)吧XD

於是我馬上決定轉換陣地到西門五大
停好機車 發現店門外沒有人 很開心的進去
卻發現人龍已經繞了店內快一圈 而且有朝二樓邁進的趨勢...
因為我11點要上班 (為什麼要補課啊.)....Orz)
所以排了一會兒也只能含淚說掰掰 

到班後打電話給努比
看看他下午能不能順道幫我ㄧ起買
結果四五點收到簡訊 說票都已經送完了...

剛剛上批踢踢查看
才發現中午就已經送光光了
而且似乎全省都是如此....
不過據說五大會有第二波的送票活動
所以就再觀望看看~

嘖嘖嘖
想不到金曲獎那麼熱門啊
我真是低估"台灣人愛排隊"這件事實了
早上我還悠哉悠哉的準備咧
早知道就早點出門啦...

忘記補充
站前五大是早上10點開始營業
西門五大是早上10點半開始營業
嚴格來說 我也不算晚到耶
要不是我要去上班 我應該是拿得到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