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打了三個小時的保齡球回來
沒錯 就是剛剛!!
早上5點半爬起床 就為了打保齡球
想想還真有點蠢XD

同行者是老哥和林表弟
林表弟昨天突然造訪我們家
似乎是來和老哥說心事(?)的樣子
總之就是在昨晚莫名決定今早要打保齡球
而我也莫名的答應了

地點是三重的E7club
是個綜合室內遊樂場
不只有保齡球道 還有飛鏢、撞球、大型遊戲機台等
(有興趣者請自行到官網晃晃)
我和老哥之前頂多在早上9點過去
但今天卻是挑戰6點開始的時段
因為老哥要上班 我也要上班~

選擇的是三小時的時段
一個人165
最划算的莫過於保齡球了
因為如果去保齡球館 一局都不會很便宜
我們三小時總共打了十局有吧
怎麼算都是回本啊= =+

只是在打球的途中
慢慢的就開始想睡覺了~
雖然我精神還算好 但也有點累...
我昨晚只睡了三個小時啊!!!

原本以為可能會不少人
但根本就沒啥人啊~空蕩蕩的~
反而是我們到的時候 有不少年輕人從店內走出來
看來都是打通宵啊~
寧願熬夜也不願早起XD

所以我們這種行為算是年輕人還是老人呢?


話說等等就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見小朋友了
最近每天都弄到很晚才回家
小孩你可不可以放過老師呢?!
不要讓我一講再講 而你卻一錯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