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自從坐在電腦前開始
腦中的轟轟聲就一直沒停過
對於神起和仙后來說真的是個不平靜的夜晚....
事情經過其實不太想再多提
總之就是有天、俊秀、在中想針對合約不合理的部份提出解約
但允浩和昌珉沒有在提出的人當中
所以讓人懷疑是因為化妝品投資的緣故
但三人提出的解約是針對不合理的部份
而不是全盤跟SM解約或是離開神起

SM對藝人的苛刻(?)及不合理合約是眾所皆知的
再加上之前的H.O.T解散及神話集體出走
因此只有一提到官司訴訟 大家腦中不自覺就會浮現"解散"兩個字
況且韓國偶像組合素來都有五年魔咒
官司加上媒體的大肆渲染
也是昨天引起那麼大討論的原因

合約就像是賣身契
像我們J飯也常常抱怨J家對待藝人的方式
J家的代表是喜多川
SM的代表是李秀滿
只要一發生事情這兩人往往都是代罪羔羊
被FANS罵到臭頭
但其實掌握生殺大權的真的是他們兩個嗎?!
(這問題還真是無解XD)

昨天聽到消息還真是讓我驚嚇到不行
一不小心就在噗浪撲了四篇XDD
這豈不是標準的人云亦云嗎= =a

解散與否我還真無法確定
因為對於當年H.O.T的解散事件我也不是很了解
但現在神起不只是在韓國很有勢力
今年在日本更是聲勢高漲
如果SM貿然解散神起 對日本AVEX該如何交代?!
所以SM不可能輕易決定解散神起的!!

但也有人在揣測神起是否會因此貌合神離
再加上允浩和昌珉近期內都接了戲
更是傳出3+2的傳聞

關於這點...
我想說的是 神起五個人的感情之好是無庸置疑的
就連我這個涉世未深的新飯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重要性
在中說過好多次 希望十年後還是東方神起
允浩說過好多次 東方神起對他來說是如同家人重要般的存在
他們一起經歷了大風大浪
我不相信會因為這個事件而使他們變成3+2的組合

有天今天凌晨說 ALWAYS KEEP THE FAITH
因此身為FANS的我們也要 KEEP THE FAITH (快把KAT-TUN的歌拿出來放!!)

目前的狀況就是庭外和解
誰跟誰和我也搞不清楚
不管最終結果如何 我都尊重神起的決定!!

今天是a-nation的日子啊
接下來還有SM TOWN的演唱會
神起請加油!!
(我還期待著會有MIROTIC的台北場啊!!)

東方神起 FIGHTING!!
瑜鹵允浩 FIGHTING!!
英雄在中 FIGHTING!!
祕奇有天 FIGHTING!!
細亞俊秀 FIGHTING!!
最強昌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