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0.7.23
偶然得知永和的甜點櫃子在七月有蛋糕吃到飽活動,
由於之前曾和友人一同造訪過,覺得甜點很好吃,
所以就決定來去挑戰看看!!
吃到飽的時間只有平日13:00-15:00,因此還特地休了半天假來吃蛋糕XD
限時90分鐘蛋糕吃到報,一人$499,含$60飲料一杯,不用服務費。
相較之前吃的徹思叔叔,這次戰力稍弱,可能這次都在聊天的關係吧~
吃的甜點們如下圖!!


入座後,先給了一張注意事項
雖然時間是13:00-15:00,
但因為我們是訂14:00的位,用餐一樣90分鐘,到15:30~
進去時店內位置是滿的,只有我們的訂位桌是空的,
我想應該都是訂13:00的客人們吧~


從飲料單可以看出,$60的選項其實只有熱美式和熱錫蘭紅茶,
但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都點了$80的冰紅茶,再補差價~
 

甜點櫃內的品項都可以選擇,只有牌子的,也會從後台拿出來,不用擔心!!


旁邊包裝好的點心也是有含在吃到飽的選項之中喔!!
但我完全沒碰這一塊就是了XD


第一輪可以拿兩種蛋糕,選好後,店員會將蛋糕分別用盤子裝好再送上來~
>>鮮奶油綜合水果海綿蛋糕,$120,今日限定。
店家每天都會在FB公布當天有哪些甜點和蛋糕們,
我也是在早上先看過品項,特地選了限定款。
這蛋糕很高!! 我直直的切了一刀後,其他就開始分層吃了XD
特別的是,在奇異果和芒果中間的那層的海綿蛋糕有抹花生醬!!


>>鐵觀音煉乳芒果千層蛋糕,$160,今日限定。
也是衝著限定款而選擇的~
覺得是相當特別的一款蛋糕,真的是鐵觀音啊~
友人認為茶味很濃,但我覺得還好,但確實有茶味沒錯~
完全不甜的一款蛋糕,對於部分螞蟻人來說可能不會喜歡XD


>>藍莓塔,$150。
前一次來甜點櫃子,我吃的是栗子塔,
當時我就打定主意如果有機會再造訪,我要選擇藍莓塔!!
因此看到今天有藍莓塔,當然要選擇一下囉!!
甜點櫃子的"塔"很好吃,是我喜歡的口感~
滿滿的藍莓底下是滿滿的卡士達奶油,
雖然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啊,但也不會感到膩~
 

當我還在吃藍莓塔時,
店員來告知已經60分鐘了,因此要先做最後的點餐~
在甜點櫃前猶豫半天,
有一股衝動想選之前吃過的栗子塔,
但還是選了沒吃過的塔!!

>>芋泥塔,$150。
乍看之下有著厚厚的芋泥,
從剖面圖可以看出除了芋泥之外,
還有鮮奶油、海綿蛋糕及無所不在的卡士達奶油~
再加上塔皮,可以說是相當扎實的一份甜點XD


同場加映,友人點的品項
>>百香果塔,$120。


>>依思尼蜜桃生乳酪,$160。


甜點櫃子的店面不大,小小一間,
但布置得很少女,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玩偶們~



一開始有提到,當我們進來時,店內座位都是滿的,
但當14:30後,店內就只剩我們一組內用的客人,一直到我們離開~
不過途中有很多來外帶蛋糕的客人,感覺得出是很有人氣的!!


甜點櫃子的大門就像內部裝潢一樣充滿著夢幻氣息,
最近的捷運站是永安市場站,但其實也有一小段路,
若非是有當地人帶路,我可能也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去XD
吃到飽活動每年只有一次的樣子,PO文的現在其實就已經結束了~
但喜歡吃蛋糕的人,有機會還是可以外帶一塊品嘗看看!!


餐廳資訊:
甜點櫃子
電話:(02) 2927-012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62號


arrow
arrow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