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開始搬舊貨了
前幾天入手了神起的第二張日文專輯
預計會默默的從日專輯開始補齊 再擴展到日單曲
然後我就會被鬼拖走了XD

Five in the Black這張的台壓名稱是"神舞其技"
很多經典的舞曲都包含在內!!
買的是CD only的普盤 (現在要買到初回也很難啊...)


以下是內容物


CD盤面的花紋


和中文歌詞本封面有相呼應XD


接著來放歌詞本~
為了保持圖的完整性
所以有些是兩面一起掃!!

>>封面是我熟悉的牛郎風XD


















>>我盡力了...但我救不了在中的臉(淚)


>>不管我掃了幾次...允浩都會被邊緣化....



最後提供歌詞本的大圖打包下載
有需要再點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