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MIROTIC指的是日文單曲~不是韓文專輯XD
話說我最近有神起單曲補全計劃
所以有在注意網拍和唱片行的價錢
本人預計都想買通常盤的初回版
因為這樣才會有附歌詞本和小卡XD

這MIROTIC是意外的發現
因為其實我很少看到通常盤的初回
結果讓我不小心在西門佳佳瞄到了
看到的價錢比網拍便宜
雖然網拍上註明送的是允浩小卡
但本人想賭賭看能不能抽到在中XD
結果拿回家打開一看...也是允浩耶!!

>>CD封面~我對俊秀的髮型有點意見....


>>封底...歌曲好少啊~~


>>內容物 (允浩這張很帥!!)


>>充滿金色點點的CD盤面


>>CD拿起來後 底下藏的是萬丈燈火XD (是蠟燭來著~)


接下來就是歌詞本啦!!
最底下有大圖打包~~

>>封面


>>沒什麼內容+為了完整性所以兩面一起掃~


>>日文歌詞!!
因為對旋律太熟..雖然不怎麼常聽日文版..但也能馬上跟著唱XD


>>只有半張臉但還是很帥的允浩~


>>雖然髮型快要接近半屏山但還是很優秀的在中!!


>>這拍攝角度讓我對其髮型更為讚嘆(?)的俊秀~


>>很喜歡露出額頭而且讓我覺得它快撞到天花板的昌珉~


>>髮型很不錯但完全看不到眼睛的有天~


>>黑黑黑~這張單曲附的どうして~ remix版很好聽!!


>>歌詞本封底~是夜店來著XD


>>不知道為何而掃的中文歌詞~


>>非常帥氣的允浩小卡!!



以上預覽圖結束

有興趣帶走歌詞本大圖的請點我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