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開始放暑假
但我依然維持著平日沒事,假日很忙碌的生活模式
四個禮拜就有三個禮拜有歌仔戲看~也算是小確幸吧...
(比起$110的早餐還有刷悠遊卡,歌仔戲更讓我心情愉悅XD)

>>靠著三張宜蘭的車票來增加月計畫的繽紛度


>>實際上是非常空蕩蕩的XD


>>決定把裝飾來個彩虹顏色,但後來發現...某些顏色的紙膠帶嚴重不足啊~
7/1,六月份拚死的達到月跑量100K,七八月能否繼續是個關鍵!!
7/2,當陪客,到松山吃飯兼剪髮!!


>>靠著3coins的紙膠帶營造紅通通的背景
7/3,詩珮的西門慶超帥氣啊!! 期待看到西門官人~
7/4,到歐嘉德拔智齒,黃醫師果然名不虛傳!! 


7/5,宜蘭行就快到了,但除了住宿,其他一概未決定XD
7/6,到城市舞台看明華園黃字團的《龍九》,正中央的視野果然超好~雖然遠了點XD


>>開始橙色的一個禮拜,這兩天乍看之下很像,但是不一樣喔XD
7/7,看歌仔戲學歷史,很認真地查了龍之九子!!
7/8,在黃字團的粉絲頁看到我的心得!! 而且還不是網誌連結而是批踢踢文章連結...=W=


7/9,到圖書館繼續借一心的劇本集,之前小旦都是詩雯和昭婷,這次的劉銘傳會是誰演小旦呢?
7/10,熱死啦!!! 房間小,電風扇也小~"~ 


>>橘色紙膠帶不夠啦!!! 努力讓頁面看起來不單調XD
7/11,終於如願剪回齊瀏海!! 雖然Ryan還是很不情願XD
7/12,宜蘭的太陽果然驚人!! 我們竟然從用走的來回蘇澳與南方澳~好勇健啊...哈哈哈


>>進入黃色週~
7/13,《武松殺嫂》超好看的啊!! 第一次那麼近看,被施詠詩珮電到心花朵朵開~團長的功夫真是強到可怕!!
7/14,雖然不習慣在臉書標記別人,但為了拿到兩位小生的讚,只能厚臉皮的標記了XDDD


>>有點勉強的土黃色,我的黃色紙膠帶不足啊~~
7/15,辦公室有新桌子囉!! 
7/16,既然全打馬賽克就表示不便多提,只能說我隱藏得很好.....


7/17,因為沒買到犀利趴,所以我決定看兩場劉銘傳,但兩天的前後位置錯了啊~~~
7/18,<排球少年>動畫超好看的啊!!! 漫畫可以快點結束嗎~我不想要等連載啊~~~


>>黃綠黃綠,就當是個交接(?)吧~
7/19,感謝努比從日本帶回來了喔咪呀給!!
7/20,到鶯歌討論澎湖行~


7/21,Perfume要來了!!! 
7/22,麥德姆颱風強勢來襲,放假啦!!!


7/23,沒有造成太多災害的麥德姆颱風,但卻造就了澎湖空難....R.I.P.
7/24,喔屋!! 我能在兩天後看到難得一件的詩珮小旦扮相嗎= =+


7/25,JYJ不只是要準備回歸,而且要來臺灣啦~~~~~~
7/26,一心 《盤絲洞》,詩珮的盤絲大仙扮相很OK啊(認真),算是漂亮的呢!! 詩詠的三藏好清秀>//<


>>藍藍香~藍色系列紙膠帶應該是我最不用擔心的啦~~~
7/27,昨晚鼓起勇氣送出去的卡片,得到詩珮的留言和詩詠的加好友,真是太令人感動了T^T
7/28,原本已對臉書意興闌珊,卻因為歌仔戲又再度重拾希望XD


7/29,感覺七夕大稻埕的煙火已經準備就緒了,希望別又遇到颱風而取消XD
7/30,即將開始盂蘭盆法會,打牌位也是一門學問@.@


7/31,有點久違的小聚會,但話題果然是會隨著年紀而改變的啊~~~我的桃花在哪兒?!


彩虹裝飾到七月停在藍色
現在是八月了,發現我的紫色根本嚴重不足
所以八月似乎是無法繼續了XDD

是說雖然年才過了一半
但已經開始在煩惱明年的手帳類型了
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太適合小本的一日一頁,因為無法讓我盡情蓋章和貼票根或名片XD
所以明年應該還是會希望走大本路線,內頁的格式就再觀察觀察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