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拉拉到九月快結束了才放上八月的手帳
默默的決定明年手帳的大概樣式
希望不要有太多空白讓我發揮
我完全沒創意又無梗啊!!!
然後真的需要大本一點讓我貼東貼西和蓋章XD

這個月用手機拍拍看~
首先是依然很普通的月計畫


>>8/1,高雄氣爆案,天佑高雄
>>8/2,到新莊看樂府公演,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XD


>>8/3,女孩們的十周年旅行,搭了小飛機到澎湖,福淺初體驗!!
>>8/4,服裝主題為花花度假風,用相機定拍了很多照片!!


>>8/5,七美望安跳島行,沒有暈死在船上真是萬幸XD
>>8/6,詩珮的狐狸啊~光看表情就好殺!!!


>>8/7,勺勺客慶祝父親節,是平常較少接觸的浙江菜~
>>8/8,到花博舞蝶館的廣場前看明華園天字團《父子情深》,小童星陳嫵兒好吸睛啊!!


>>8/9,再次來到新莊,看一心的《華山救母》,是難得一見的詩珮小沉香!!
>>8/10,因為詩詠前一天去參加傳藝金曲獎才沒有參加公演,時莊也好看!!


>>8/11,Running Man來臺灣!! 害我也懷念起六福村了XD
>>8/12,報名了歌仔戲後場班,衝動之下的產物無誤!!


>>8/13,《聚寶盆》售票日,沒搶到前三排中間>"< 但還是有搶到旁邊第一排XD
>>8/14,老哥生日吃六福~別浪費這一年為一的一天~


>>8/15,JYJ要售票了,我卻因為歌仔戲後場班而感到猶豫....
>>8/16,無緣的Just Love It,看照片也開心~


>>8/19,YG Family在桃園!! 繼SM在新竹之後,YG也捨棄台北了啊...但怎麼都不去高雄呢?!
>>8/20,人的潛力無限!! 這兩輛小火車好傷眼力啊XDD


>>8/21,淋冰水關懷漸凍人,金城武好帥!!
>>8/22,卡片完工啦~~~風格迥異的正反面XD


>>8/23,城市舞台第二排好近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是老劉還是小劉都看得清清楚楚!!
還讓我遇到陳亞蘭和許仙姬,幸運的合照了:)
>>8/24,極端的戲迷讓人傻眼,二樓可以縱觀全局,布景、服裝和音樂都很用心
但負傷的演員們讓人心疼,沒能親手交出卡片覺得遺憾~


>>8/25,到師大找Ryan,順便買了第二雙跑鞋,依然六五折喔!!!!
>>8/26,寫不完的劉銘傳心得,寫得落落長到底意義何在啊我XDD


>>8/27,歌仔戲的圈子很小,不管是劇團演員或是戲迷
一向都是團飯的我,應該會秉持著雙小生皆愛的精神XD
>>8/28,SM TOWN Super Star的手機卡排節奏遊戲好好玩!!!


>>8/29,鬼燈的只交代好好看啊~~接蓮貼了好多天,循環真長!!
>>8/30,阿邊結婚快樂!!! 影片有點感人,要永遠幸福喔!!!


>>8/31,用自拍神器逛大街~真的會讓人很想團購XDD


同場加映在澎湖蓋的印章們~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