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安親班的舞林大道
打從我進去之後 就知道各班都在練歌
之前待的三年級是國王皇后、心牆
現在待的二年級則是今天我要嫁給你、暖暖
雖然他們才二年級 但動作都自己想的喔!!
我就是負責記動作跟把他們教會
而前奏、間奏、尾奏那種尷尬的地方也是由我來負責XD

今天是個大場面
見識到各年級的歌舞秀
我們二年級的動作雖然都很簡單
但整齊度算是第ㄧ喔!!
而且服裝也都是可愛的新郎和新娘裝扮XD
暖暖的結尾我花了很大的心思編排複雜的動作(對他們來說很複雜啦~)
呈現的效果很不錯喔= =+

三年級的國王皇后超搞笑
把愛莎的聲音模仿得唯妙唯肖!!

另一班三年級的撐腰動作超屌!!
聽說都是自己想的 某位小朋友很有舞蹈細胞
慢歌的愈慢愈美麗也是很有創意!!

四年級的有種倉促成軍的感覺
但能夠完整跳完也還是要拍拍手

五年級的花蝴蝶和小酒窩動作好華麗
道具滿天飛 裝扮也很用心

六年級跳什麼歌我有點忘記
但不愧是高年級 動作都很複雜加高難度
可惜的是沒有開口唱~

最後撐腰三年級拿到冠軍
花蝴蝶的五年級拿到亞軍
我們可愛二年級拿到季軍

耶~恭喜恭喜XD
有300元的獎金= =+

最後放張拍得不是很好也不太完全的全班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