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ide這首歌是由SM三個男子團體來演唱
也就是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以及SHINee
一開始只聽到音頻 覺得真是首適合夏天的歌!!
後來看到官方MV 讓我整個冏到不行..
結果前幾天看到DNBN的自製MV 一整個驚為天人啊!!

是說只聽音頻真的很難分辨聲音
而且三團加起來有23個人
我聽了半天只聽得出來在中和俊秀而已
不過在看到歌詞配唱後才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XD

在這邊放三個影片

第一個是純音樂版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這是首什麼樣的歌曲
另外那個很像胖丁的不明生物應該是這次SMTown的LOGO吧XD


第二個是SM的官方MV


真的很陽春很簡陋
而且有將配唱的人物和聲音配對
但還是很不討喜
螢幕下方還不時的出現胖丁來湊熱鬧~

第三個就是我大推的DNBN自製MV


配唱的歌聲和畫面都有配合到
誰唱哪句歌詞也完全是一目瞭然
就連動作也都有搭配到
我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神起的Summer Dream那麼百搭XD
而且還有精美的動畫= =+

其實韓飯真的是很厲害耶
每次看到DNBN或是其他大站出的影片或圖片都讓我驚嘆連連
像是很多所謂的fancam密錄影片
韓飯的鏡頭都穩到不行 而且都很高畫質
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