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東方神起新單曲Stand by U的發售日
也是嵐新單曲Everything的發售日
雖然這硬碰硬已經有預知的結果
但神起的銷售量有讓我眼睛一亮!!
首日9萬多 又再度突破自己的記錄了~
就端看首週的銷售量吧!!

話說這首Stand by U
在廣告宣傳的時候
說是どうしで~的後續曲
兩首一樣都是帶有濃厚哀傷的抒情歌

這次的PV拍了兩種版本
有神起ver跟DRAMAver

東方神起ver


這版本我看了頭好暈...
因為鏡頭一直轉轉轉
神起又一直不斷的消失和出現
對於我這個容易頭暈的人來說看起來還真吃力XD

DRAMA ver


這版本有被歌迷嵌入日文歌詞
不過不看歌詞應該也能懂PV想表達的是什麼
看著女主角的畫面一段一段的消失
還真是有點感傷啊
所以說真的是要把握當下~
不要到失去了才想要珍惜!!

來說說音樂方面
第一次聽到這首是在MF的LIVE
第一個反應是歌詞好多又好長
雖然副歌的歌詞算是簡而有力而且好記
但是前面AB段的歌詞真的多到我都來不及看歌詞....
而且會來不及換氣...
看來想要練歌又是會很辛苦啊XD

聲音來說我想就不用多說什麼~
神起的好嗓音是有目共睹的!!
前幾天看他們上東京有好樂園
當場就清唱了一小段 很好聽啊~~
是說這首感覺也是走平均路線
幾乎每個人都有唱到副歌的PART
和聲部分這首倒是沒有太特別的部份
不過我對間奏HA~HA~HAHA~的地方
聽多了總覺得有點膩啊~
(默默發現神起很喜歡HA或是HO的哼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