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了久違的四人家族聚餐
除了假日回家吃飯以外
現在這種只為了吃飯而出門的情形已經愈來愈少了
而且今天的重點是....
活到現在 身為女兒的我第一次請客啊!!!

是的
因為我前幾天領到了正職的第一份薪水
所以我自己提出要請爹娘吃飯的提議XD
至於老哥的請客日應該就在下個月吧= =+

地點選擇西門町的鋤燒
因為我和老哥下班時間比較晚
為了配合我們 只能委屈爹娘晚點用餐了~~

雖然在批踢踢的美食板看到的都不是很好的評價
但今天我們都還挺滿意的
食材很豐富 湯頭也不錯 肉的品質也很好
而大家最常抱怨的服務態度我們也覺得很OK耶

因為我到的時候其他三人已經上桌了
所以有些照片我也沒拍到
就讓我簡單PO幾張照片交代一下XD

>>換過一次鍋的新湯頭
店員說因為是平日,所以可以換鍋喔!!
加了很多洋蔥的湯頭很清新 (加了昆布的別有一番風味!!)


>>故意把整個盤面弄得很好看XD


>>安格拉斯牛肉


>>豬肉


>>好吃又上相的抹茶紅豆刨冰


>>非常結實的抹茶冰淇淋



總之這次吃得還挺開心的!!
雖然花掉了我兩張小朋友~
希望以後的工作能夠很穩定
讓我能夠多多有機會請爹娘吃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