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神起在日本劇場上映的影片內容有包含PV排行榜
在日飯的blog看到了排行
第一名竟然是MIROTIC耶~
而且前十名中快歌竟然佔了8個名額
看來舞動神起似乎比較受歡迎XDD


以下是附上PV的排行榜

NO.1 Mirotic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首PV啊!!
拍攝手法和舞蹈都很深得我心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韓文版XDD

NO.2 Summer Dream

>>夏天就要聽這首!!
不過這是第二名還挺讓我意外的XD
我對一開始那個"喔喔~喔喔~"的舞蹈動作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很怪XD


NO.3 Rising Sun

>>是有正版在中出現的Rising Sun!!
是說韓國製作的PV都很有劇情耶~


NO.4 Survivor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但默默的發現是首耐聽的歌曲
PV的黑白兩立也還挺有趣的XD


NO.5 Purple Line

>>第三首韓國製作的歌出現了!!
PV中的在中好漂亮啊~~~
允浩的媚態(?)也是難得一見XD


NO.6.Choosey Lover

>>夜店風夜店風!!
跳舞的神起們果然恨帥氣啊~~
當年還對神起沒興趣時 看到這支PV有特別注意是誰唱的耶XD


NO.7 明日はくるから

>>終於出現慢歌了~
而且還是好久以前的明日はくるから
不過我不太懂為啥這支PV會上榜^^"


NO.8 "O"正.反.合

>>有別於韓版的全世界趴趴走
日版的是重新拍攝過的~
不過有天的髮型還是如初一轍
我覺得非常優秀啊!!


NO.9 SHINE

>>我對SHINE的PV不太熟^^"
不過對於在水中跳舞那幕還挺眼熟的
因為我記得在中在making中有抗拒在水中跳舞這件事XD

NO.10 Stand By U

>>Stand by you感覺是憑著氣勢(?)上榜的XD
雖然是轉轉轉的神起
但拍攝手法還挺特別的~



以上
是沒啥心得硬要生出來的一篇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