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上星期五的一件蠢事
無論是老爹、老哥、表姐妹、同事們
聽到的人無不哈哈大笑說我很蠢
我自己想想 的確是一件蠢事
所以決定PO出來讓大家笑一笑...XD


事情發生在2009.10.30(五) 20:00左右

這天因為晚上要搭表姐的便車下台中玩
所以心情一直很開心
但因為下班時間有點耽擱了
所以在騎車前很急忙的打電話給表姐請她準備
一掛電話就開開心心的跨上機車回家

但是在車水馬龍的台北橋下遇到紅燈
因為這紅燈很漫長 所以就開始等待

這時
聽到旁邊傳來兩位男子交談的聲音
看了一下後照鏡
發現是兩位中年(?)男子坐在黑頭車上的聲音
副駕駛那位的臉還有點紅紅的
我還猜測是不是有喝酒所以心情比較亢奮


接著我就聽到旁邊傳來「小姐~小姐~」的叫聲
我心裡想 應該不是叫我吧
所以就自動忽視
但是那「小姐~小姐」的聲音還是一直持續著
我心裡想 是要問路嗎?
所以就轉頭過去


「小姐~~為什麼妳沒有戴安全帽啊(指著頭頂)」


安全帽??!!  (雖然內心驚慌但臉上還是很鎮定)

靠!! 我頭上真的啥都沒有.....

「妳是忘了帶還是沒有戴啊? 」

「我有帶啦..只是忘記了」 (為什麼我會記得戴口罩卻沒有戴安全帽!!!!)

「這邊警察很多喔~趕快戴起來啦」(我知道警察很多..旁邊就是警察局啊!!!!)

「現在快綠燈了,我等等就戴」 (再十秒就綠燈了 是要怎麼熄火開車箱拿安全帽啦~~~)


 結果一綠燈我就火速衝出去
然後急急忙忙的路邊停車戴安全帽.....

後來我才想到
我紅燈時停超前面的
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沒有戴安全帽啊!!!

喔賣尬
幸好我沒被開單


這告訴我們
下次在路邊如果有人「小姐~小姐」的叫
請不要自以為是搭訕而不理他...Orz


真的好蠢= =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