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媽照樣約在西門町吃飯
簡單吃過台北牛乳大王之後
因為時間太早
老媽提議要去西門紅樓的後方
那塊區域是愈晚愈熱鬧的酒吧區
也是傳聞中很多同志的聚集地

老媽一直想進去很久了
但總是缺乏那臨門一腳
今天咱們母女倆算是勇敢的跨出那一步XD

雖然主打應該是酒類
但我們還是只點了茶飲料和小菜拼盤
純粹享受那獨特的氣氛

雖然是傳聞中的同志區
但因為我沒有雷達
所以根本不知道誰是誰不是
只能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發現真的都是男客人居多
而且都是雙雙對對或是三五成群的男客人XD

觀察周邊感覺可以帶外食
可以點杯飲料吃吃喝喝聊聊天
也沒有所謂的時間限制~
老媽還建議我以後同學聚餐可以來這邊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老媽的想法好開放
今天我提到五月天的高雄搶票事件 (但我沒說隔天要日檢XD)
說到了雄獅的套裝行程
老媽還建議我去買雄獅的行程
說可以順道去高雄玩個幾天
我說那套裝行程有一天要住飯店耶!!
老媽倒很灑脫的說 "就住啊~第二天你再住秉兒家不就好了"

嘖嘖
老媽的反應還真是讓我出乎意料~~

總之
下次可以一起去紅樓喔XD
來體驗一下愈夜愈美麗的紅樓周邊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