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CDTV的時尚教主排行出來了
前三名跟去年一模一樣啊XDD
不過這次我去查了前十名
發現前十名中有7個都是J家的啊!!

ファッションリーダー(男性)

1 亀梨和也(KAT-TUN)
2 赤西 仁(KAT-TUN)
3 堂本剛(KinKi Kids)
4 山下智久(NEWS)
5 松本 潤(嵐)
6 相葉雅紀(嵐)
7 ジェジュン(東方神起)
8 hyde(L'Arc~en~Ciel)
9 TAKUYA∞(UVERworld)
10 二宮和也(嵐)


光是嵐就佔了3個名額= =+
櫻井翔是因為有主播形象吧~
不然我覺得他的穿著也是很有品味耶~

KAME印象中已經蟬聯很多次的時尚教主啊
不過KAME的時尚風我都不太能夠理解就是了XD
赤西仁因為是個衣架子 所以穿什麼都好看
不然依他平常的頹廢隨性(?)風格
應該跟時尚有一點點距離 (這是一個仁飯該說出來的話嗎XD)
堂本剛的時尚我覺得跟KAME有得比耶
都是比較讓人感到有點匪夷所思的
如果那身裝扮穿在別人身上可能很怪
但穿在他們兩個身上卻又覺得挺適合的XD

看到金在中榜上有名倒覺得挺實至名歸的
他真的很有時尚品味
每次看到神起的機場照
都覺得金在中真的是個型男啊~~
他和有天算是神起的時尚代表XD


說到機場照或街照
J家的街照很難收啊...
我現在電腦的都是之前的照片了
近期的還真是沒幾張
神起的機場照倒是收了不少
而且畫質都超好!!
只能說日韓的處理方式不同啊...

最後就放三張KAME、仁、在中來做結尾吧~








以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