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高級的慶功宴!!!
不用出錢的喜多屋喔~~
這當然一定要去吃的呀^^
久聞喜多屋的大名..而且還是在風城
感覺就是一整個高級啦

原本還想說應該不用照組別坐吧
但還是得乖乖的按照組別坐好
不過我們這桌除了器材之外
還有羊羊(交大總召)和值星
羊羊還坐我對面咧~只是他一直消失就是了^^"

既然來到了喜多屋
當然得吃高級的海鮮料理啦
所以我第一盤毫不客氣的就拿了一堆生魚片
有很新鮮嗎??
我也不知道...對這方面我不熟啦~
而且還有生蠔喔~但我沒拿..
因為以前有吃過~覺得好腥喔...

再來又拿了一堆有的沒的
幾乎每樣都拿了一點點吧~
都還挺好吃的...
要我仔細寫出吃了什麼我寫不出來啦~~
反正都還不錯吃
甜點也很多種類喔~
蛋糕就有好幾種~
有濃郁的起司蛋糕 還有超好吃的烤布丁

不過我對飲料有點小意見就是了
都沒有平易近人的茶類飲料嗎...
幾乎都是果汁和冰沙..
我想喝紅茶或綠茶啦>"<
但是喜多屋有酒類喔
除了調酒之外~還有生啤酒咧!!
所以今天有好多人都喝的醉茫茫的唷~
臉都紅的超誇張...

今天吃的還挺爽的啦
雖然拍了不少照片~但總覺得沒拍到什麼..^^"
因為都在亂亂拍啦

對了對了
今天還看了攝影組辛苦剪接的影片
照理來說看了應該會很感傷才是
但卻是笑聲不斷呀~~有些地方真的超爆笑的!!
不過看了真的很有感覺
謝謝攝影組啦~~

據說下星期一器材組要去夜唱
因為似乎只剩咱們沒去夜唱了^^"
不知道夜唱完後
和交大的那群人是不是還會有所連絡耶
心情還挺複雜的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