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舉行了本學期的期初家聚呀
有點給它拖的太晚了^^"
不過還是順利的舉行了啦~~
好笑的是
我們都不知道那家店在哪裡..只有噓噓知道
莞穗就說不應該讓大一的帶路
看來下次還是得先去場堪啊
而且我不會騎車..就讓學妹載我
害我今天一直被虧..要我趕快去考駕照...

這次的家聚地點是咖哩番
雖然是我和秀璿在倉促之中決定的地點
但味道果然是不錯耶~網路上的推薦沒騙人呀
我吃的是咖哩豬排~是招牌菜唷
肉超厚超大的~好吃好吃啦^^
學妹的焗烤看起來也很好吃
而且它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咖哩 價位也不高
以後的小聚餐什麼的可以考慮辦在這裡喔

秀璿的學妹是心諮系的 叫陳佳愉
我家的學妹是教一甲的 叫陳宣余
念起來只差一個字耶XD
感覺這兩個還挺合得來的~因為都有一直在聊天~
似乎比去年的我和秀璿還OK喔
佳愉有參加系排 所以以後應該可以頗熟的吧

因為今天座位的關係
比較少機會和學長姊們聊到天
不過還是延續著我們的傳統 一直在講八卦呀 呵呵

其實今天的感覺還OK啦
只是價位似乎有點太低了 讓學姐不是很滿意喔
雖然大三以上的都是要自己出錢
但還是希望能以家聚的名義吃到好一點的料理吧~
那就等期末家聚再來吃好一點的吧~~
但是期末是要大二請全部耶~
等著花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