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G在FB公布了水晶男孩10/13、14的演唱會周邊商品,
不用我說,小黃們應該也知道最近發生了不少事...
別問我為什麼這邊都沒PO什麼,因為我這人一向就是隨心所欲PO文XD
周邊其實沒啥特別的(喂),也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但覺得YG有點刻意強調某件事...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周邊是啥時設計和生產的....)

此篇的圖皆取自FB@ygselect
首先這算是概念圖(?)吧,之前是宇宙,這次是星座~
不過為啥是星座我不太知道...
我不想要懂那應該是東西南北的KIES是什麼意思(望天)


先來個周邊商品總覽,這次演唱會總共販售46樣商品,新商品有16項~
1、短T32000韓元
>>正面就是概念圖,背面是啥我眼睛看脫窗了也看不出來,只知道前面是日期XD
2、長棉T55000韓元
>>只有L的size,適合我這位胖子(咦)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3、外套88000韓元
>>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看起來好暖但好腫(喂),但水晶穿起來應該還是會好看吧XD
4、棒球帽35000韓元
>>我不想說話XD


5、斜背包30000韓元
>>看翻譯是可以放進水晶應援棒的大小,前面那個小小的方型包可以放一代的氣球(不知道可不可以拆掉)
但這樣的話,二代的燈頭該何去何從XD
6、項鍊25000韓元
>>嗯...坦白說YG的品質會讓我覺得它開開關關個幾次就會壞掉了...不過蓋子上有成員的姓名、生日和星座圖~


7、手工水晶肥皂15000韓元
>>我比較想要肥皂盒,不想要一次性的肥皂啊....
(話說此水晶肥皂不是彼拿來洗髒污的水晶肥皂喔,我家有好幾塊XDD)
8、桌燈25000韓元
>>其實挺漂亮的,不知道多大一個就是了~


9、計畫本25000韓元
>>嗯...我可以說這看起來有夠廉價的嗎...裡面有四張成員的圖片~
10、書籤組12000韓元
>>哈囉KIES...然後把腦袋削一半的感覺挺不好的....


11、剪貼簿35000韓元
>>直翻成剪貼簿有種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XD
看翻譯說是可以放照片和門票,之前有出過類似的周邊~內含8張照片~
12、壓克力相框+相片25000韓元
>>照片就是圖上這八張!! 話說照片們被拆成好幾組周邊販售,這是唯一黑白彩色都是正面近照的含相片周邊!!


13、花環,拉花(?)15000韓元
>>覺得是個很沒用的周邊....相片只有宰鎮是臉很清楚的近照XD
14、明信片冊9000韓元
>>跟殷隊之前的雪梨明信片寫真冊一樣,雖然是集合成一本,但明信片是可以撕下來的,
明信片的圖案就是圖上這八張~殷隊和宰鎮的黑白側面太好看了!!!
不過冊子的封面感覺很敷衍又讓人看了頭昏.....


15、filter photo kit8000韓元
>>有五張濾鏡片和四張照片,照片四人都很好看!! 但扣除照片就是個沒用的周邊.....
16、貼紙組6000韓元
>>嗯,就是貼紙,比較特別(?)的就是有著成員姓名和生日的星座圖吧~


只能說這些周邊沒讓我有什麼購物慾望,唯一比較想買的應該是壓克力相框和相片那項吧~
雖然相框感覺沒啥用處,但照片很好看!! 而且比起其他的周邊,相框算是最實用的了XD
像是濾鏡片那組,照片也很優秀!! 但濾鏡片到底能拿來做啥.....
可以看出今年SG會是什麼造型為主,
不過如果SG真的又是拿小花怎麼可以連用兩年啊!! 只是從西裝換成較休閒的風格而已~
沒有團體照系列,應該是因為只能把成勳拍攝的個人照抽掉而已吧.....

對於這次演唱會只有4人這件事,
很多人都在猜測會不會在演唱會上宣布什麼,或是在演唱會結束後YG會有什麼聲明....
其實在最終結果出來前我都還是抱有一絲期待的...
即使這期待很小很小,但我還是想要擁著這小小的火苗...

也許將這些寫在這篇的底下有點莫名其妙
我的追星路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說順利也不對,說坎坷也不對,
也許我不適合喜歡臺灣以外的團體吧(喂),以後是不是專心看五月天就好XD
不管是哪個團,雖然都有最喜歡的成員,但我自認是個團飯啊,
為什麼在我喜歡上該團後沒多久,團體就不會是我原本喜歡時的樣子呢...我真是帶賽(自毆)

這次,我想要堅持啊!!
也請讓我能夠支持下去好嗎?
我還想要再次看到五人水晶啊....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給一份支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你。

(改部分歌詞/ 最重要的小事 / 五月天)


他人眼中的小事,對我來說卻是件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