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難得的國慶連假做了啥事吧

星期六做了很猛的事(大家都心知肚明)
導致當天一直呈現恍惚狀態
再加上老爹老媽也不在家 就和老哥在家空度了一天

-----

星期日和阿姨一家去七窟吃飯+泡溫泉
七窟的脆皮雞和活魚三吃都相當有名
我們幾乎每次去都會吃那幾樣吧~真的很好吃唷
還泡了一下溫泉咧~~^^

同時也聽到讓我難以置信的消息
姿妤升高三一個月啦~
她竟然跟我說她一個月就胖了5公斤....
哇咧~5公斤耶~~也太多了吧
不過我從外表是看不太出來啦^^"
她就一直很擔心她會不會一直這樣胖下去...
要齁住啊~不要衝動啊~~
不然到時候要減肥是很困難的事喔

後來就去阿姨家
大人們跑去唱卡拉OK
小孩本來是要回家看電影的~後來發現搞錯時間了
在無所事事之下  開始打起了麻將..
唉~我不愧是放炮惠啊..超會放炮的= =
我以後絕對不要跟別人賭錢..不然會賠光光吧

因為中午吃的很多很多
所以其實晚上也吃不怎麼下..
但還是去吃了熱炒..又是飽飽的回家...

-----

星期一  準備要回新竹啦
但早上還是先和老哥去打保齡球
原本很擔心假日會很多人
但其實也還好~不過打完6局還要再排一次隊啦
趁排隊時去看了漫畫
超好笑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超妙的啦
今天總計打了10局的保齡球吧
成績不怎麼好就是了^^"

接著就和老哥去台北車站閒晃
晃啊晃~晃到5點半就和弄弄.詠怡會合去吃知多家啦
不過在當年的謝姐宴就吃過了
其實還不錯吃啦~但飲料和甜點有點小虛就是了
當然 也和她們聊了很多啦
可不要忘了聚餐的主題是什麼咧~~
對了對了
我還拿到一個超Q的SNOOPY娃娃當生日禮物耶
這可是我的第一隻SNOOPY娃娃咧
超高興的啦~~~

後來就要回新竹啦
本來挺怕塞車的~但竟然神奇的沒塞車呢
很快的就到新竹啦~~
我的假期也就這樣OVER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