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開演在即
這禮拜卻又陸續在清票
雖然本人沒有要去看,但友人心急如焚
只是礙於票價關係,只買得起三樓而已
但偏偏三樓又最搶手又熱門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清票了
畢竟再三天BIGBANG就來啦
所以今天也特地去超商幫友人按票
原本先去全家,因為我們家附近那間重新裝潢,想說機台很新
點點點,雖然等了一下,但還算順利
10/20,上至搖滾區,下至3200都還有空位
無奈我點了3200的空位,卻一直無法點進區域選位置啊
(這時不禁想抱怨怎麼沒有電腦選位啊~~~XD)
因為一直點不進去,就跑去對面的7-11
雖然速度很快,但一直出現流量管制,可怕的30秒一直出現
站在機台前幾分鐘,我連BIGBANG的按鈕都沒看到,因為一直卡在"我同意"...
所以又咚咚咚的跑回全家去了

剛剛看3200還有7張,現在只剩2張,表示也是有人買到的嘛
於是不放棄地繼續點點點
中間一度去看了10/21的位置,三樓全沒了~
好不容易讓我點進去區域的位置了
看到空白位很開心地按下去

此座位已被選走,請重新選擇

試了好幾次都依然如此,只好放棄了
接著因為想看看到底二樓還剩下那些位置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啊!!!
隨便點進去的6800都是1-3排耶
而且還是一整排都空位的那種
想必都是公關票來著吧
我看得都傻了,想說二樓第一排也算是夢幻之位了
而且都是紅紫2CD或黃2CD那種超級好的視野耶
所以我也打電話詢問友人
但礙於票價,怎麼也無法接受啊 (而且我們對BB沒那麼有愛啊...這是最大的問題XD)
決定等2NE1來再陪另一位去看她的本命團XD

我只是想說
喜福這次的售票真的很失敗
一開始售票時讓大家搶成那樣,紛紛槓龜
結果公關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到演唱會前幾天才藉著清票的名義釋出
看著那些好位置,我才不相信是什麼退換票的釋出咧
而且這樣一看,就讓大家知道所謂的公關票到底有多好位了..= =a

每次我都在想
有公關票是不可避免
但可以留後面一點的位置當公關票吧
畢竟會去搶票的才是真心喜歡藝人的歌迷啊
拿著公關票去坐在前三排但又像死魚般的看演唱會
每次看都覺得莫名奇妙啊!!!
而這次BIGBANG的可能不只是公關票
應該也有所謂的海外票,所以才會那麼一大片的區域
對於海外票我就更加難以理解了
跟公關票一樣,就算要保留也留後面一點的位置吧
日韓藝人對我們來說是難得出巡到台灣一次
都到台灣了,為什麼最前面卻還是日韓歌迷呢?!
這樣台灣歌迷心裡不平衡是一定的啊!!

最後一點不只針對喜福,而是海外(尤其是日韓)各團來台都是如此
雖然說那些日韓歌迷都是花大錢來的
但他們在自己國家看演唱會的票價是多少?
只有我們的一半甚至不到一半吧
我們已經花了雙倍的價錢,為何還不能享有雙倍的待遇呢?
 

坦白說我看了那麼多韓團演唱會
沒有一團的舞台是讓我很滿意的
都是很陽春的舞台啊
J家就豪華很多,票又比較便宜....
平常看到韓國音樂節目的舞台
怎麼都不捨得搬來台灣呢
至少特效什麼的也帶過來吧~"~


每次說到這邊都會很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