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の上のポニョ!!
真的是部很可愛的電影
也是一部充滿環保意識的電影
雖然風格和以往的宮崎駿電影不太相同XD


波妞是生活在海底的人面魚公主
看到一堆小波妞跟在後面讓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但是小宗介看到波妞並沒有感到驚訝
直接就說"阿 是金魚耶~"
難道日本人對金魚的印象都是那樣嗎XD

養老院的奶奶們
我第一點看到的反應就是霍爾裡的荒地女巫啊
一整個也太像!!


話說其實我覺得波妞是個任性的金魚耶
因為她很想變成人類和宗介一起生活
一意孤行的想盡辦法變成人類
中間還變成奇怪的鴨子腳+青蛙臉
(這讓我莫名的感到不舒服...)


最後在逃出來的時候 還引發了大海嘯
幸好最後沒有任何人傷亡
不然為了波妞一個人的想法而讓其他無辜的人受傷也太說不過去了

不過這果然是適合小孩子看的電影啊
波妞原本是條金魚 她的爸爸是可以在海中生活的實驗家 媽媽則是海神
怎麼看怎麼不可思議啊
但若換成小孩子的想法 這一切也就不那麼奇怪了

最後我想說
宗介好像有點可憐啊
雖然他真的很喜歡波妞 也不介意波妞原本是條金魚
但他年紀還那麼小就要決定自己未來要一起生活的人就是波妞也太突然了~
海神媽媽說 只要宗介不變心 就不會受到任何的意外
雖然說波妞為了變成人而喪失了一切魔法 也可以說是付出一切
但總覺得這兩位孩子年紀小小就互訂終生似乎有點太早啊~

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
還是說我已經脫離可以看波妞的年紀了(淚)
可是明明KAME就很愛看!!

雖然說電影有點不太適合我
但是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主題曲很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