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部充滿驚喜的影片

一開始的郵輪事件 會讓我以為我在看鐵達尼號之類的災難片
但是動畫的效果坦白說不怎麼好喔
很容易就看出來是電腦動畫啦~~
就感覺那個海浪海面都有點假假的

之後的情節發展感覺平淡了點
應該是跟之前的貝克街亡靈那幾部比起來啦
它們給我的印象實在太強烈了
所以 跟那幾步複雜情結的片比起來 這部就顯得單純許多
在人物方面 也沒有什麼角色給我特別的印象
總覺得長的都差不多差不多^^"

當那位小姐(忘記名字了..)被小五郎推理出是兇手時
就想叫他"麥來亂"~~
因為觀眾們可是從頭看到尾的呢
很明顯日下才是兇手呀
所以當日下被柯南推理出是兇手時
就覺得事情似乎已經OVER了
但當柯南抓到日下時 我又覺得這次的案件未免也太EASY了吧

果然~後來發現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原來小五郎在這部中莫名的開竅了呢
竟然展現出超精采的推理
是因為那位小姐長的很像妃英里的關係嗎??
實在是太神奇了

再來就是柯南和小蘭之間的心電感應
未免也太強烈了吧~~
這兩人之間的羈絆實在是太深太深了
如果最後最後他們倆不能在一起我真的會生氣啦>"<

-----

這部其實還不錯
雅淋和秉兒也說很好看
不過還是覺得前幾部比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