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一直想看的馬達加斯加
故事內容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也說不上是哪裡不一樣耶^^"

整體來說還OK啦
雖然沒有整場都很好笑
但笑點是還頗多的
企鵝真的是經典!!超好笑的啦

-----

整部片的重點應該就是在強調友情吧
愛力獅在片尾根本就是完全失控了
因為牠是隻肉食動物啊
片中沒提我還沒發覺~真的只有牠是肉食動物~~

而馬蹄的義氣也讓我感到敬佩
為了友情 明知危險還是鼓起勇氣接近愛力獅
如果是我 在朋友暴怒的時候 我應該都會閃遠遠的吧

而河馬莉則是居中協調者
不愧是唯一的女性啊~果然是比較理性一點
同時牠也算是扮演著媽媽的角色吧XD

長頸男..可以算是這一群中的甘草人物囉
牠的所作所為都不禁讓人莞爾
雖然口中講的都是大道理~似乎很有學問的樣子
但還是會讓人覺得牠在搞笑^^"

這是部能讓人很放鬆的片子啦
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來看它
看完之後 心情真的會變的很輕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