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果然要動就是三小團一起動!!
明年三小團各有一人有舞台劇的活動啊!!
KAT-TUN是UEDA~NEWS是小山~關八是YASU
另外 赤西仁要演電影了??!!!

UEDA才剛辦完solo控
馬上又要準備舞台劇啦?!
而且時間是明年的三、四月...
照理來說 那時間應該是KAT-TUN開控的時間啊
莫非明年沒春控直接跳夏控啦?!

小山一直都有舞台劇的活動
很好奇這次的主題會是什麼XD
YASU應該是沒辦過個人主役的舞台劇吧?
之前村上和SUBARU的一看就很有趣~
這次YASU的不知道是不是也會維持關八的搞笑風呢(差點打成高校風..)


最後就是.....
今天看到一個有點驚人的小道消息啊!!
咱們赤西仁可能要去拍電影了!!! 
記住..是可能..可能...
如果傳聞成真 劇本是鼎鼎大名的岩井俊二編寫的啊
是五月天阿信很喜歡的岩井俊二呢~
不過岩井俊二執導的電影我都看不太懂啊(淚)
今天才在報紙上看到"喜歡台灣的國際導演"
岩井俊二有在榜上喔!!
如果傳言成真....請帶著赤西仁來台拍片吧XDD

--以上只是傳聞和小道消息--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