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咧 才回到台北就讓我遇到停電
我還真是lucky...
讓我很難得很難得的在12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停電是從12點開始....

話說我在新竹待那麼久了 還沒下過雨
一回台北迎接我的就是雨啊
讓我本來想去晃西門町的計畫失敗

不過晚上還是如願的和老爹去吃鴨肉羹
再去松山串門子 回來還吃了紅燒鰻當宵夜XD

可是這次回來還是沒看到老哥
他已經失聯一個月了 都沒打電話回家
是被部隊操的太累嗎? 還真期待看到很壯的老哥出現在我面前

下次回台北是考日文檢定啦
不過我強烈的認為我不會過就是了...

然後12/9是投票日耶
喔耶 20歲後第一次有投票權啦!!
不過那週好像是我們學校校慶耶....
應該不會有人在投票日辦校慶的吧...
回去再確認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