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NANA
是老哥一直很想看的
買兩張電影票還得到一本nana雜誌^^"
電影院門口的人型看板有點不協調
不過也不錯~用相機照了幾張想說來當桌布XD

一進戲院
哇咧~是滿場耶
幾乎都是青少年~沒有小的也沒有老的
年齡層還真是平均呀
我們坐在第三排~但因為廳院比較小 所以也不會有壓迫感

劇情我想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有看過漫畫的幾乎都知道
我想會去看電影的績乎都有看過漫畫
今天在看的時候可以感受的出現場有很多漫畫迷XD
每個角色出場都會有些許的驚呼聲

拍的比我想像的好吧
因為本來想說會不會期望愈大 失落也愈大
但其實拍出來的感覺很不賴
可以感受到劇組是很用心的在選演員
每個演員或多或少都有漫畫中人物的影子
中島美嘉不用說 和娜娜的相似度將近100%了
宮崎葵本來大家都說比較不像奈奈
但看完電影後 發現其實也很像 尤其是她的笑容
成宮寬貴演的阿伸真的是位甘草人物呀
一出場就讓現場笑聲不斷耶
阿泰也是詮釋的很好~很有那種感覺喔
可能是光頭+墨鏡的關係吧 只要有這兩樣就很像了
章司.幸子.純子.京助也都很有漫畫中的感覺
BLAST的年輕貝斯手(我忘記名字了^^") 就有點不像了
但有表現出他年輕的感覺啦
唯一的敗筆就是蓮了..ORZ
不是我對演蓮的松田龍平有意見
而就只是純粹的覺得他不適合這個角色呀
每當鏡頭帶到他 就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
也許是漫畫中的蓮實在是太帥了吧XD

不過
雖然角色選的很不錯
但有些地方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演技的部份吧~畢竟都是年輕演員
有些表情有點不怎麼自然啦
而且步調有點快 很多地方很快就交代過去了
沒看漫畫的人 也許就不知道在演什麼囉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中島美嘉和伊藤由奈的聲音都很讚
愛上主題曲-GLAMOURAOUS SKY了~好好聽喔
好想把它學起來唱喔!!

如果朝代(二輪戲院)會上映NANA的話
我應該會想再去看一次吧!!

-----

題外話時間

今天在看電影預告的時候
竟然看到安達充的鄰家女孩也要改編成電影了呢
就是達也.和也.南三人的故事
(達也和也是雙胞胎兄弟 南則是他們家的鄰居)

安達充在日本也是數一數二的漫畫家呀
現在日本是流行改編漫畫的電影嗎XD
那是演鄰家女孩的三位主角 可以演遍所有改編於安達充的電影了
因為他筆下的主角們都長同一個樣子XD

說到改編漫畫
讓我想到最近愈來愈紅的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希望別改成電影啊...
我想不出有誰適合演蓮和恭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