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兩天刺激的五月天搶船票大戰
今天又要去搶東方神起的FAN PARTY了
因為只打算買中間價位
所以早上十點才起床
買了早餐到之前讓我順利買到五月天和SHINee的全家
嗯 很好 沒有人!!
就開始悠哉的在機台前吃早餐XD

店員還來問我是不是要等中午的預購
還好奇的問了一下是什麼預購
因為我不擅和人攀談,就用"演唱會啊~"來敷衍過去了XD

神奇的是,一直到12點前,都沒有人來排隊啊!!
中間只有兩位先生來買高鐵票和花博夢想館的展覽票XD
心中盤算著,如果開賣後還是沒有人來買
那我就買兩個價位看看哪個序號比較前面

瞬間12點就到了
連忙點進全家售票,但沒有東方神起的選項啊!!
來來回回點了三四次,在12:02才出現東方神起的場次

點了晚上場,直接點選1990區
B1、B2我直接選了剩票比較多的,搞不清楚自己點了哪裡
因為全站位,只能選擇自動劃位
但系統竟然出現"自動劃位太多人選,請稍後再試"

心中不斷碎念"我也想自己選位置啊~是你們不給選的耶!!"
手也沒停著的繼續點啊點
接著一切順利,座位確認我只確認票價,序號多少一時也沒注意
等到收據印出來後,才知道竟然在前50號!!
可能大家都在搶最前面的2990區塊吧XD

後來我有再點進去,想說看看有沒有辦法買到990的前面序號
但不管是下午場還是晚上場,似乎都沒有更前面的了
而且晚上場的A1.A2已經售完了!!

這時後面有個一直在看架上商品的小姐才轉過來
我才發現她是要買票的 (大約12點進來的)
剛好我已經點進選場次的地方了
就直接把機台交給她,自己去結帳了~

只能說這次真的相當的順利耶
順利到我都懷疑東方神起是不是快要不紅了~"~
不過我剛剛上批踢踢看
大家都是在討論2990的A區
都沒有人提到B區和C區耶
看來不是東方神起不紅,而是大家都想搶到最前面!!
但我覺得像這種全平面又是全站位的場地
有時候太前面反而容易被檔耶~

總之我自己有買到想要的位置了
但有多買一張就是了...
身邊沒有人要跟我看東方神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