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一年又過去了
感覺今年和去年似乎都沒啥差別
一樣的生活步調,一樣的生活方式
這代表沒有退步,但似乎也沒有進步
只有年紀依照自己的步伐往前了一格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普通
和老媽老哥一起去六福客棧享用壽星優惠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但因為適逢星期一,等我下班也要八點了啊
即使下班後馬上殺過去也只能吃一個小時而已
不過也在這短短一小時吃了一堆東西進到肚子啊XDD

同事們知道我今天是要和家人去吃飯時
似乎都有點驚訝XD
我開玩笑的說,"因為畢業後就沒朋友了,也沒人會幫我慶祝了啊"
當然它只是句玩笑話,畢竟畢業後,最常接觸的不會是當年的那批好朋友啊
所以家人一起慶生也不為過吧XD
不過其實我們家是不會過生日的
但從大學開始,原本不過生日的我們家卻也開始過生日了
我還記得我大二還大三在家裡看到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時有多麼驚訝
我也記得去年當我收到來自老哥的那份生日禮物時有多麼的受寵若驚
 
而今年也從噗浪和臉書上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拜網路所賜,很多許久未見的捧油都會在生日這天浮出來打聲招呼
也許對他來說只是順手打個幾句,但壽星本人看了還是會很高興
所以請大家以後看到有人生日,請不要吝嗇給予祝福啊XD

另外也謝謝有屏的親筆賀卡
這年頭看到手寫信真的會很感動
還有籃阿弄的簡訊,是簡訊第一名,也是唯一的一個XD

接著來說說自己吧!!
誠如一開始所說
這一年跟上一年比起來似乎沒啥不同
唯一的差別是終於把該拿到的證照拿到手了
總算有一個生日願望如願達成了XDD

工作上依然順利的進行著
如願以償的把這個班帶到六年級
沒意外的話,明年是希望和他們一起畢業
明年就滿三年了,但現實的薪水問題卻一直沒有長進啊XD
雖然還沒想好下一步該怎麼走
但換個環境或是休息一下應該會更好
只是會很不捨現在這群可愛有趣的同事們啊

追星方面
25歲這一年也順利看到了JYJ和2AM
聽說接著東方神起的長腿組也要來了,這樣就只剩赤西仁了
雖然是個難以達成的夢,但還是期許有朝一日能親眼見到他!! 
五月天的話,希望年底五場至少要買到一場啊!!!! 跨年場有多難搶現在已經可以想像了~"~

感情方面
依然是個空白空白再空白
這方面我也認了,一切就隨緣吧
只能安慰自己,寧缺勿濫啊XDD

比較特別的是,25歲後半期的我培養了路跑的興趣
從一個跑400公尺就會氣喘吁吁的人,進階到可以參加10公里路跑了
雖然10公里這距離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小case
但對我還說已經是往前邁了一大步!!
希望年底可以挑戰半程馬拉松,明年可以完成全程馬拉松
這可以說是我接下來這一年最大的挑戰了XD

總之,26歲了!!
乍看之下已經不是個年輕人了啊
但我覺得我的心智年齡還停留在大學的階段耶
似乎不認為自己已經到了可以成家立業的年紀
總是覺得上面還有爹娘及老哥可以靠
這樣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呢?! 

anyway,還是祝自己26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