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已經連續好幾年
生日這天都剛好放假呢XD
今年託網路的福
收到的線上祝福特別多
該感謝科技很發達嗎XD

感謝笑笑、嘉偕、阿邊、有屏、小霙昨天替我提早慶生
感謝來電答鈴900讓蔡依林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雖然我聽到第一聲差點想直接掛掉XD)
感謝老哥送我誠品獨家代理的SNOOPY60週年筆記本 (看起來超高級的)
感謝爹娘請我到豪景飯店吃大餐 (都快吐了啊)
感謝小心、evelyn、小映的噗浪及MSN祝賀
感謝瓜瓜、筱曼、老吳、詩家、彥廷、阿弄、政憲、阿勳、伊心、明龍、孟霓、欣以、又ㄟ、雅玲、FISH、富華、努比、吳波波、武江的臉書祝賀 (以上按祝賀順序排列XD)

是說終於來到25歲了啊
以後就不能在20-24歲那欄打勾了
感覺25開始就不太能說是年輕人了耶
我想我也該準備跟著五月天進入後青春期了XDD

昨天124慶生時,笑笑很好奇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但坦白說,我什麼願望都沒許~~
去年的今天我也說過,每次許願都不會實現
默默的就放棄許願這回事了....(笑)

這一年似乎也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從現實層面來說
工作上似乎已經步入正軌
默默的也要從菜鳥變老鳥
但其實我也在思考這工作還要做多久
原則上是希望把現在這班帶到他們畢業 (如果可以的話XD)
接下來會有點想要做點不一樣的事

另外因為我的XX執照一直沒拿到手
去年是因為失敗了
今年是因為忘記了
希望明年考試我能榜上有名
雖然已經很久沒拾起書本了
但希望能夠讓自己沒有白讀大學四年啊~~

再來是追星的世界
24歲這年我看了不少演唱會
五月天、蘇打綠、V6、SJ、KAT-TUN
順利的話,接下來應該也可以集到東方神起
但因為今年又有新歡(?)
希望能看到2AM和B.E.G (因為不可能只看到亞當夫婦啊XDD)


總之

25歲還是要樂觀的度過!!

Happy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