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少做夢的人
如果有做夢,也馬上就會忘記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詳細內容我忘了,只記得是被困在某間學校
我連身旁有誰也都忘了,只知道不只我一個
要嘛就是高中那群,要嘛就是大學那群
但到底是誰真的想不起來了


總之夢很可怕,我是被驚醒的!!


但接著我似乎又做了一個好夢
非常好非常好的夢
地點在哪我忘了,但我記得旁邊的是金在中


沒錯,就是金在中!!


朴有天似乎也在旁邊,但我忘了有沒有鄭允浩
反正就是韓國掛的,我只確定有金在中
只是詳細內容我忘了
到底和金在中一起做了啥我忘了
只知道醒來的時候很開心XDD

不過請不要想歪了~ 
是很正常的開心,很正派的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