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不知道這算是宣傳圖還是概念圖XD
能確定的是這是一篇值得讓我喘口氣出現PO文的內容
從昨天晚上開始到今天下午
水晶男孩的成員一個個開始在自己的IG上傳了印有20週年演唱會字樣的圖
順序分別是宰鎮-在德-成勳-水院-志源 (還是比較習慣打"殷隊"耶....XD)

接著,YG則在臉書公開了一張仿3.5輯的圖
(cr.FB@OfficialSECHSKIES)


其實從第一張宰鎮開始,就有小黃嗅到了是回顧的概念
隨著成員一一公開的圖,答案就顯而易見啦
其實心中也是有在偷偷期待也許志溶會接著公開
只是YG公開完整的圖後,也是確定沒有志溶oppa了

再回頭看看1998年的3.5輯封面,只能說水晶都沒有變啊
應該不是我的迷妹濾鏡所造成的吧XDD



成員IG所上傳的,除了照片之外,都還有一行字
是擷取自不同專輯歌曲的一句歌詞

依照上傳順序如下 (cr.IG@lovehanzolove、dtizsli、kang.s.h.0222、suwonjang)



除了殷隊的IG目前是私人帳號,所以我不能PO也不能說
只能說底下那句歌詞是取自和其他成員不同專輯的不同歌曲XD

話說今天下午發生一件奇妙的事!!
由於截至今天早上為止,其他四位都PO了,所以我一直很注意殷隊的更新
昨晚原本想等看看會不會半夜發IG,但因為太累直接昏睡
早上六點多,一向不會聽到IG通知聲的我,卻聽到殷隊IG更新的通知,不過是影片不是圖片
而在下午時分,殷隊終於更新和其他成員同系列的圖了!! 約莫是臺灣時間13:43吧~
因為殷隊的IG是私人帳號,無法直接下載,所以我就截了圖

接著重點來了!! 大約在14:14我又聽到IG的通知聲
拿起手機一看,又是同一張圖??!! 不過底下的歌詞換了(<-這我在PO這篇文的時候,仔細看圖才發現XDD)
很直覺的點右上角的點點想要複製轉貼連結下載
竟然還真的讓我下載到了??!!
但又馬上不能點選複製轉貼連結了....
「啊我是鬼遮眼了嗎?!」 但我真的有下載到圖啊=口=
而13:43截圖的那張就被刪掉了(因為專輯及歌詞和其他人重複了XD)

和身邊小黃匆忙討論後,覺得他有可能是秒開秒關或是不小心按到之類的
因為殷隊似乎也開始一個個同意追蹤他的人(為何有種點妃的即視感XDD)
總之,就讓我自以為的和殷隊一起擁有公開IG的一瞬間吧(啥?)

最後,來個今天才知道的消息
9/23是水晶男孩在高尺巨蛋的20週年演唱會,這大家都知道
9/24竟然是人氣歌謠在大田的SUPER CONCERT!!
水晶男孩也有出演唷~聽說還是回歸初舞台呢!! 但小黃們都不知道啊,票也幾乎都賣光光了喲,韓黃似乎氣炸了耶
不過一開始(8/21)水晶並沒有在名單內哦,可能是追加的唷~來個大前輩感覺也挺不錯的嘛


請原諒我用一堆不知道有沒有用對的語助詞來當作ending,哈哈哈
(喔這篇好像不小心混雜了資訊情報和個人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