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更新,快手刀填單買手幅XD)
忙碌的上班日子還沒結束....
之前還妄想能跟著進度寫水晶男孩的青春旅行團綜文,真是癡人做夢啊
但還是來協助調查臺灣小黃的二代手幅
是的,臺灣小黃要做手幅囉!! 不過時間緊迫XDD
應援組這次是在韓國做手幅,有要去看演唱會的小黃們可以參考參考
可以選擇在韓國演唱會現場領取,或是等應援組回臺灣再寄送~

 


預購(數量估計)表單連結,未達100條就不做了喔!!

>>手幅正面 / 背面


以下是應援組的介紹
熱騰騰的二代手幅來了~來了~來了~
歷經了2016年9月初控、大邱控、釜山控,到2017年final控、415、東京FM、首爾FM、大阪FM
終於~~~二代要生出來了嗎? 可以讓一代功成身退了嗎?
*重點來了看這邊* 因印照片手幅有數量限制,如果
未達100條可能就下~次~見~~~😭😭😭
揪竟我們能不能在高尺巨蛋上再次霸氣高舉台灣小黃的手幅~就看大家了


手幅說明:
材質:韓國雙面布手幅
正面:確認可反射文字(엘키왔다小黃來了),台灣LOGO部分尚在協調,因線條複雜可能使用亮粉材質
反面:歐巴Q版大頭照
預計金額:350(20週年演唱會自取)/400(回台灣寄送)


有興趣的小黃趕緊填表單喔!! 預購(數量估計)表單連結
9/12 23:59前未達100條,就再見不送XD


已經確定會製作臺灣小黃手幅囉!!




根據最新消息(?!)
圖案的部分有一點小變更~Q板頭像那面會全用印刷的~
台灣LOGO的部分也是~因為圖案細小做亮粉也有難度~
但重點是"台灣小黃來了"的部分都會反射喔~~~價格也比預抓的便宜


表單中也有最新的手幅說明~請詳見表單!!  訂購表單連結

我自己是沒買到台灣小黃的一代手幅啦(當時根本還沒飯上水晶)
這次雖然根本不能去高尺巨蛋,但應該會請親辜幫忙帶一條回來(淚)
應該會是我唯一的一條水晶團體手幅XD 到底是有幾隻手可以拿手幅XDD

我目前的生活是上班水深火熱充滿厭世感,下班一灘爛泥只想昏睡
只能以此方法略盡微薄之力(?)
如果有相關問題應該是諮詢應援組的FB專頁吧(歪頭)
問我我應該回答不出來XDD 大家自己斟酌評估嘿!!

有去現場的小黃請幫我舉手幅看水晶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