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的新相機今天回來了
趕快先把雜誌來照一照...回新竹後可能就懶了XD
這期的Duet有票選活動~仁又蟬聯戀人第一名了!!

(按右鍵另存圖片即為1600*1200大圖)





六人六色!!  我喜歡這種用顏色來區分的方式XD


















山P這張的意境很美~~




AYA這顆頭很不錯耶!!
可惜這部戲收視率不好


















難得的把關八的個人照都放上來囉!!




大倉打鼓時很帥...但每次拍照我都感覺怪怪的..不喜歡










山下翔央的弟弟...名字好像女生喔...


很喜歡T&T的這一系列!!





喔~UEDA好驚人...





我覺得翔央比較好看~


讀者投稿的KAME....腰真細!!




票選開始!!  我只有貼我有興趣的票選而已XD














仁又是戀人第一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