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有屏.秉兒和雅淋殺去大潤發
樓上的室友們買了鞋櫃和桌子
我也為自己添購了新家具
開始整理之後 發現房間的擺設有點問題...
我的櫃子竟然發霉了 害我的雜誌也跟著發霉= =
於是當然就趕緊搶救啊 幸好沒有很嚴重...

為了不讓發霉事件再次發生
我只好開始移動家具大作戰!!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什麼收納功能
房間就是小小的一個 東西不管放哪都會顯得很髒亂
不過我還是盡力的至少讓人一進門不會覺得很亂
所以現在的房間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喔!!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