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 時間過得超快!!
瞬間就到了我要出發的日子
睡一覺起來就要前往會讓我變成冰棒的韓國了
請大家祈禱我不要得了重感冒回來
希望我回來台灣後就不會怕冷了XDD

話說這次的韓國行跟上次的日本行有的共通的點
都是衝動之下的產物啊XDD
本來是要去日本看東方神起的
結果卻變成去拜訪東方神起的故鄉
(硬是要跟神起扯上關係)

不過說真的
雖然我喜歡東方神起
但我對韓國這個國家並沒有很嚮往耶
所以它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旅遊目標
(不過我的目標其實只有一個吧XD)
這次因緣際會很意外的有機會去韓國
不管怎麼樣,都得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啊
會不會想要再去一次韓國就看這次的經驗了~

跟團旅遊一定有很多缺點
但我想應該也會有很多優點
就看我這個跟團者要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吧
如果打從心底覺得一定會無聊,那就一定會很無聊了
而且這次可是請了三天假 (全勤獎金和三天薪水和尾牙都飛了啊~~)
又是自己掏腰包出旅費
當然得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啊!!

總之
我現在不緊張但很期待
就請大家保佑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