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比想像中還要早拿到《斷袖》的DVD耶
原本預計在去年年底就發行的,但因為執行長追求完美的要求而耽誤了進度
不過幸好還是能在農曆年前拿到
看來真的能在過年時來闔家觀賞了XD

當初預購郵寄是不用收運費的
是用郵局的便利袋寄來
當郵差來按鈴時我還在想說我這陣子已經沒亂買東西了啊
下樓簽收後,一看到屬名者是一心戲劇團,就開心的上樓了XD


打開之後,DVD有用氣泡袋完整的包好


外面有一層塑膠膜


我用之前拆日韓團CD的方式小心翼翼的把塑膠膜割開
DVD本尊就出現啦!! (有沒有塑膠膜的色澤是不一樣的XD)


封底


斷袖二字和一心歌仔戲劇團都是閃亮亮的字體呢!!



這是我第一次買歌仔戲的DVD,沒想到會那麼精美啊~
一打開,主要人物立即映入眼簾

再打開,DVD的光碟片就出現啦~還有一本小冊子


全貌大約是如此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一幕!!


DVD分成上下兩集


把光碟片取下,底下也有斷袖二字




一般CD是歌詞本,歌仔戲DVD則是內容介紹冊


沒想到會是固定在外殼身上的啊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方式,因為好麻煩啊XD
介紹冊是採用摺頁方式,所以一鼓作氣拉開就非常的長~
一面是主要人物介紹,另一面則是幕後團隊介紹




之所以會覺得麻煩,因為本人有掃圖的習慣
但我家的事務機不大台,所以會十分艱難~
不過我還是掃了,但是掃了人物介紹的那一面,幕後團隊我就用拍照來帶過囉!!

首先是外殼封面+封底




>>內容的劇照




>>介紹冊封面


>>漢哀帝劉欣 孫詩詠飾


>>董賢 孫詩珮飾


>>傅太后 高玉珊飾


>>荻無疆 陳子強飾


>>傅黛君 孫麗惠飾


>>師丹 林冠妃飾


以上是掃圖的圖檔,有需要大圖下載的人請再留言告知XD

而另一面的幕後團隊介紹,應該是擷取公演時節目冊的內容
>>一心歌仔戲劇團介紹


>>團長-孫榮輝


>>導演-郎祖筠


>>身段指導-溫宇航


>>故事介紹


>>工作人員列表


>>特寫一下小童星-何珈瑀、陳嫵兒



說起來要算是幸運
因為我看的公演加演場,荻無疆並不是由陳子強飾演
但DVD收錄的則是陳子強,這樣應該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而且依照之前觀眾的心得,演員在詮釋角色時的方式好像也有所不同
看來我看DVD時,應該可以用全新的角度去欣賞了XD

然後,DVD真的相當精美
現在的歌仔戲DVD都長這樣嗎XD


以上是有點過於詳細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