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台中場的票價圖終於出來了!!
便宜的便宜,貴的很貴
還真是讓人非常為難啊XDD
不過因為北高我都看過了
所以這次我要朝便宜路線邁進XD




基本上這次的票價和高雄場的差不多
雖然沒去過台體,但應該比高雄世運場地小得多吧XD
戶外場我對搖滾區其實都沒多大興趣啊
雖然這次是一律對號入座
但應該很難看得到人啊XDD
如果可以,我想要坐最接近看台G區的看台I區前三排!!

這次除了年代售票系統,全家也加入戰局
但根據上次SJ的經驗,全家似乎也不好連上線啊
(跟7-11的i-bon應該是半斤八兩XD)

原本吳表弟可以幫忙買票
但明天他可能臨時有事無法去端點
這代表可能就要靠自己了
明天是下午5:55分售票,我是7點半下班
根據經驗,系統很有可能當到我下班後還在當!!
那我就下班後再去全家賭賭運氣吧XD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