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到這個覺得好有趣!!
原本在台下坐得很正經的阿兵哥們
一看到少女時代就整個暴走
讓我不禁懷疑我是在看校園突襲嗎XD



影片我是建議從頭看到尾
因為阿兵哥的反應實在是太有趣了(拇指)
不管是OH還是Gee都能朗朗上口
雖然我很好奇阿兵哥從哪摸出相機和手機的
而且隨著影片開始,舞台前的阿兵哥也愈來愈多
不過最後出現一位背著帶子的(也許是值星官?)
在他身旁的阿兵哥們全都很激動,但他很冷靜喔!!
不知道是為了顧及形象還是真的對少女時代沒興趣XD 

是說我可以理解阿兵哥的心情啦
就像以前的軍中情人吧
看到青春的妹妹們,正常人都會暴走了,何況是阿兵哥XD
這不管哪個國家應該都是相同的情況 
不過這次少女時代沒有露出她們印以為傲的長腿啊
雖然緊身長褲依然是曲線畢露
也許是怕小短褲會讓阿兵哥們腦充血吧(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