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好糟糕
單曲都發兩個禮拜了我才想起我沒看過這首單曲的PV
怎麼會那麼糟糕啊~"~ 
請稱呼我為失職的KAT-TUN飯
但其實現在我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KAT-TUN飯了= =

先來看看Going!的PV吧
截圖等我換完電腦再來截XDD (但也可能不會有截圖的那天~)



Going!這首單曲
不僅曲風相當的爽朗
單曲封面也是難得的白嚇嚇
而整支PV也很貫徹主題的非常明亮
跟KAT-TUN以往的黑暗風完全不同
讓我邊看PV的同時,邊懷疑這是哪個團體....

KAME在PV中感覺相當的無神
是因為眼睛的關係嗎
總覺得KAME的眼睛沒有完全的打開XD
KOKI的爽朗大葛格風讓我覺得好害怕
我還是比較喜歡耍狠的KOKI老大
田口的髮型我很喜歡
雖然由他擔任滑板少年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
UEDA依然擔任美麗又迷人的正妹角色
脖子上的蝴蝶和露出一截的小腿非常的奪人眼球(大陸用語XD)
中丸給我的第一印象還是那修長的手指
那漸層的長褲也是相當特別XD

之前總是一直吵著希望KAT-TUN不要在陰暗的倉庫拍PV
但一旦他們走出黑暗卻又讓我不習慣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感覺這支PV拍出了不同層面的KAT-TUN
只是我還是得說
我覺得KAT-TUN好不適合走這種風格啊~~~
聽歌曲是覺得還OK
但搭配PV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又是這句)


我想我得說


赤西仁我想你了!!


姑且不論赤西仁的私生活如何如何
但我真的開始想念站在KAT-TUN舞台上的赤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