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已補上)

山P第一次一個人上Music Station啊~
沒有了NewS的其他團員 也沒有修二在旁邊
一個人真的很寂寞耶...



本來都還挺順利的
排場也恨大~伴舞的是JJ Express 和Kiss ny ft2和ABC
三團加起來就超多人的
不過山P的衣服搭配還真詭異...
兩大片胸肌就在那若隱若現的..我一直在想那是胸肌還是肉色衣XD

到了最後一段
麥克風架竟然倒了.....
只看到山P很迅速的想揀起麥克風架
但卻又被絆了一下..雖然只是一瞬間的事...看上去還挺替他緊張的
也就在這同時 發生了讓人懷疑的地方
因為麥克風架倒了 但歌聲卻沒有斷 所以據說是對嘴的

我研究了很久  只能確定前面幾段都不是對嘴的 
因為有點小小走音 可以感覺山P的高音ㄍㄧㄥ的有點辛苦
受到懷疑的那段我聽了很多遍也不能確定倒底有沒有對嘴....^^"



照理來說MS是live的...應該不可能對嘴
老哥說 如果MS能對嘴 上戶彩就不會唱那麼難聽 (這不是我說的喔..XD)
批踢版上..網路上有很多種說法 也不知道誰是對的..看個人囉~
不過山P在他日記上也有提到  以下是內容 

2006年5月26日 第1019回 PM8:59 

晚上好(^ ^)Y 今天早上開始就進行了「クロサギ」的拍攝
然後呢,現在正在前往MUSIC STATION錄影現場的車子上
真的好緊張啊  不過也很興奮

怎麼說呢,失誤了呢很沮喪 ( 笑 ) 
可惡啊!( x o x )
 下次一定要很完美演出的 

呵呵 怎麼說呢 其實還挺正面的看待呢
不過對嘴事件還是個疑雲啦
下禮拜山P還會再上MS 我猜塔摩利一定會提到這件事的~
希望他下次能順順利利的完成演出囉XD

關於影片呢  其實有字幕檔的可以看..不過那是不能轉載的!!
所以只能放沒字幕的给大家看..
前面和倖田來未的對話還挺有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