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老爹一起去騎腳踏車
我們家旁邊就是腳踏車專用道
可以騎到景美新店 也可以騎到八里去喔
不過應該要騎很久就是了^^"

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台車 所以老爹也租了一台
其實騎腳踏車很舒服耶 因為旁邊就是淡水河吧 很涼快
再加上我又聽著MP3 整個就很悠閒

騎了30分左右之後
我的腳踏車竟然
爆胎啦!!!!
喔賣尬 是怎樣
我和老爹也只能把它往回牽 看看哪裡有機車行
幸好龍山寺就在附近 所以還算順利的找到車行
只是換個輪胎就花了$650啊...

如果不爆胎的話 我們應該能騎更遠吧
不過其實也流了很多汗耶...
感覺有瘦到屁屁啦XD

接著老爹就載我去劍潭站和老哥會合
晚上的行程是和老哥老媽逛士林
士林我好久沒來了 不過也不會感到陌生啦
這次回來不知為啥就是想逛夜市
所以離家近的士林夜市當然是第一選擇囉

不愧是假日 人好多啊
在和老媽會合之前 先和老哥稍微逛了一下
看到好多衣服好可愛 但是我直覺就是穿不下...
就是要欺負胖子就是了= =+

和老媽會合之後
開始了吃吃喝喝之旅
其實也沒有吃很多啦
就吃了很大很大的豪大大雞排
很沒價值的刀削冰 (老哥老媽的雪花冰也沒好到哪裡去..)
很小很小的上海水煎包
有5元折價卷卻還是比新竹貴的飲料
就是這樣XD

另外 還買了一雙綠色鞋子和3件衣服
鞋子照慣例是390的便宜鞋
個人覺得還挺可愛的 一直在猶豫要白的還是綠的
最後還是買了綠的 我最近莫名的愛綠色的物品...
衣服都是在A&D買的 全都是有領子的衣服
我買了3件 老哥難得的買了2件
這都是因為A&D在買三送二啊~~

一趟下來 再度花了老媽不少錢XD
老媽我對不起妳啊~~
所以我不常回家是為了妳好啊... (這什麼爛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