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回來囉~~
這次是去吃西堤TASTY喔~~
不過有點小小的失望捏..

這次因為時間以及地點的關係
所以又沒和秀璿她們家一起辦啦..
她們要吃東京都..日本料理吃到飽..一個人$790+一成服務費
好貴啊~~學姊負擔不起啦~~
(畢業家聚是大四請客)

話說回來 倒也真剛好
上學期的期末家聚 也沒和秀璿她們一起 是跟嘉偕
這是竟然是跟佳燕她們家一起~~
怎麼橋都是跟自個兒班的耶~~也是一種lucky吧^^

回到正題
其實我覺得西堤也沒有說很好吃耶..
我知道它很有名啊~
但還沒吃到主菜我就膩了
怎麼都是奶啊...湯.焗烤.前菜...一堆奶在我肚子翻滾啊~~
好不容易上了主菜...
我的是牛排~~
媽啊~~我怎麼覺得比我家牛排還難吃啊..
是我吃的品味很奇怪嗎..
不過我大三學姐也這麼說..她幾乎都沒吃咧..
早知道就堅持吃烤羊膝了..(但佳燕說吃起來很麻煩)
接下來的甜點也是奶啊~不過還挺特別的就是了~~
飲料是冰咖啡..上面也漂著一坨奶油..
阿是怎樣..= =
我今天跟奶特別有緣就是了....

今天可以說是最後一次和大四學姊-紫薇一起吃飯咧~~
不過小貓因為感冒沒辦法講話
所以就顯得有些兒安靜呀..
不過也不會很尷尬啦~~
畢竟一起吃過四次飯了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