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期待已久的班聚終於在昨天舉行囉
為了這場班聚(還有那$5000)
全班可是冒著教育史被當的危機前來呢~~
                                                                               
不過一開始就被交通的事弄到我有點煩
要給機車來回載還是直接叫計程車咧~
被這個問題搞好久啊
接著還發生失蹤事件~
嚇了我一大跳~大家以後出門都要接手機呀!!
再來就是機車狀況頻頻
借來的車怎麼都那麼不穩定啊 真是的..
有騎到一半就壞掉的  也有像脫韁的野馬的..
大二趕快有自己的車車吧~這樣就不用一直提心吊膽的囉
                                                                               
終於終於  開始吃燒烤啦
本來預訂37人的~但最後來32人~
所以店家給我們4桌 一桌8個人
而我們這桌硬是塞了10個人~擠啊擠~
我和又ㄟ就過著飯來張口的生活
因為我們連烤沒法烤啊~火爐離我們太遠了嘛
                                                                               
整體來說呢
其實還不錯吃囉
食材很多種 上菜速度也挺快的
我們這桌最熱門的就是春喜麻糬囉~~
真的好吃耶..還是說我們太久沒吃麻糬啦
另外鰻魚也是很好吃~有入味到!!
還有什麼咧..阿阿 我都不知道名字啦
反正就都還不錯啦
對..對了..飲料也不錯喝啦
我一直覺得我是去喝飲料的說..一直喝一直喝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人員太少了吧..
每次要叫人都找不到耶~~
                                                                               
這次很可惜呀  我沒帶相機啦
因為老哥要去北京畢業旅行 上星期就帶回家給他了
(但是我忘了帶電池  還得寄回去給他)
反正就是沒有相機啦
所以當別桌都一直很high在拍照的時候
我們這桌就相對的很安靜了說
雖然嘉偕.阿爆有相機 但就是high不起來..呵
不過別桌真的很high耶..
                                                                               
嗯..這次是初一甲最後一次班聚了耶
因為過完暑假就是初二甲了~~
阿阿 初二甲..好陌生的名詞啊
我不想當初二甲啦>"<
                                                                               
anyway,大一這一年算是轟轟烈烈的過完啦
班代這個職責也要交棒給雅婷囉~~
這就來當個初一甲的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